夜泠沉璧

Golden days and silver nights 2

(忘川船震,请搭配take me to church 食用)

“锦觅,天界和花界都容不下我们,神魔不可久居人间,以后我们就只能长居魔界了。”

正逢魔尊暴毙,魔界不日必将大乱,如此千载难逢的战机让旭凤更有把握征服魔界——成为魔界之主,就算是父帝也没有权力管我了。

“只有我成为魔尊,我们才能永远在一起,再没有任何人能把我们分开。”

“可在那之前,都得委屈你像这两年一样藏起来了。”

乘着小舟,飘荡在忘川河心,锦觅正躺在旭凤怀里,享受着他的爱抚,等着看流星。

“待会看到流星,我要许愿让凤凰早日成功。”

“你别不信,对流星许愿可灵了,我第一次许愿想出水镜看看,流星就带来了你,带来了你就把我想要的都带来了。”

那根本就不是流星,怎么能算是流星的功劳······可看着这小妖期待的双眼里都冒着星星——流星就流星吧,她开心就好,打仗本就是男人该操心的事。

“凤凰,”锦觅突然严肃起来,旭凤不由心中一紧——若是她不愿继续藏起来······

“你的箜篌不会成精吧?”

“我看你弹琴的时候也是这么摸它的······”

锦觅却是一本正经说出了让人哭笑不得的话。

旭凤刚放下心,咀嚼出这异于常人思维下不经意不自觉的醋味,鸟尾巴刚嘚瑟地翘起来,又被锦觅一声惊呼炸了毛。

“星星出来了!”

“哇——比小鱼仙倌上次带我去天河看的还漂亮,忘川果然是六界第一观星——”

“你只顾着和润玉看星星,也不管长芳主都快把栖梧宫闹翻天了。”当然,锦觅确实不在才让她们翻的。

“我本来是担心你的伤,想去看你的嘛,可小鱼仙倌说去看你的仙子太多了,栖梧宫人满为患,我根本没有机会悄悄去看你。”

“然后你就又跟他跑到人间去玩?你可真是,够担心我的。”

旭凤的脸色更冷了,锦觅不由打了个寒战,本能往他滚烫的胸膛蹭了蹭,软软撒娇:“凤凰,这忘川河本来就阴风森森,鬼哭狼嚎的,你就别再吓我了嘛。”

“怎么,又觉得还是和润玉去天河看星星更好了?”

跟鸟儿讲不清道理,就该堵住他的嘴。

又用这招······叔父教的够歪了,偏偏还让这学什么都学歪的小妖歪打正着······

前两天好不容易抓到彦佑,这俩就瞬间叔父附体。

“就你俩那干柴烈火的架势,迟早擦枪走火,还差我那点药?”

“以火神殿下的修为,()也能逼出来吧,我只是怕小葡萄禁不起战神折腾,才好心帮你们的。”

“美人儿,这只过河拆桥的鸟把你吃干抹净就不想对你负责了,才把责任都推给我。”

这小妖哭着强吻了我,等彦佑趁机跑得无影无踪,就在一旁偷笑。

旭凤心中无数抱怨,嘴上却毫不犹豫地加深了这个吻。

意犹未尽地分开,锦觅刚喘上气,就抓紧时机讲道理:“你是我哥哥,小鱼仙倌也是我哥哥,好妹妹不能太偏心——”

旭凤刚温柔起来的神色瞬间冷到了极点:“我是你什么?”

“不是你说你是我哥哥······”

“我是你男人!”

“你的爱人,只不过正好又是你哥哥而已。”

旭凤气急败坏地将锦觅按倒在船上,盯着她懵懂的眼睛,咬牙切齿道:“你第一次穿上这身落霞锦时,我就该撕碎你的裙子!”

旭凤贪婪的视线将锦觅从头灼到脚。

“这种红色,是血与火的颜色,是火凤凰的颜色啊——你注定是属于我的!”

那天,这小妖第一次穿上女装,就穿着他的颜色,分花拂柳向他走来,当时突然()把旭凤吓个半死,要是反应再慢半拍给裤子施咒,衣服恐怕就要在光天化日之下被戳出个大窟窿。

“天予不取,反受其咎。竟差点让润玉趁虚而入。”

凤凰生气的点越来越奇怪了,锦觅只得挑最听得懂的那句顺毛:“凤凰,为什么每次灵修你都要撕裙子呀?”

“好浪费啊,不如把你变衣服的灵力给我,我会乖乖脱衣服的。”

“我喜欢听裂‘锦’之声。”

旭凤笑得明媚,声音却晦暗不明。

“那你为什么不撕你自己的衣服?”

旭凤笑得更灿烂了,幽深的凤眸闪烁着邪魅狡黠的星光,销魂的声音诱惑般贴在锦觅耳边:“我喜欢的裂‘锦’之声,是只有你才能唱给我听的哦,锦觅。”

“你不是说我跳舞好看,唱歌不好听吗?”

花灵天生善舞,正如鸟族对音乐天赋异禀。

而这只百鸟之王的音乐造诣更是他称第二,六界没人敢称第一,能入他耳的必是天籁之音。

“这首歌例外——即使是我的凤首箜篌也望尘莫及。”

这是逗我玩呢?

锦觅不满地嘟着嘴,眼中却闪烁着淘气的光:“你再戏弄我,以后我就叫你二货哥哥!”

这算是威胁还是撒娇呢?

旭凤按耐住笑意,沉声命令道:“把眼睛闭上。”

“可我还要看流星雨呢。”

“待会会让你看。”

变星星和下雨是夜神和水神的专职,灵力再高也无法越俎代庖,不过流星雨嘛——是该给润玉个警告了。

锦觅不情不愿地闭上眼睛后,旭凤解下自己的腰带将她的眼睛蒙上,又挥手脱下她的鞋袜。

“听好了。”

视觉缺失,听觉触觉自然被放到最大,()。

旭凤满意地看着锦觅()。

“这只是前奏哦。”

旭凤(),自足底一个颤音开始弹奏。

()

()

()

(),旭凤却突然换了左腿,开始反弹琵琶。

“噢,凤凰······别这样······别这样······”

锦觅发出挣扎的破碎之音,身体却没有半分真正的拒绝。

(),旭凤才意犹未尽收了曲,()()()饥渴的花蕾像撕裂的锦缎一层一层绽放,()。

“听到了吗?”

销魂的声音钻进锦觅空荡荡的心里:“好好听听你身体为我唱的歌。”

“这才是真正的裂‘锦’之声,最美妙的声音——你渴望我的声音。”

栖梧宫人哪怕不会弹奏乐器,耳朵也都被旭凤熏陶得格外敏感,我能听到的声音——凤凰听来肯定更加······锦觅生平第一次体会到害羞的感觉。

自从心口取出那颗来历不明的檀木珠子后,锦觅觉得自己的心仿佛裂开了一个深不见底的冰冷黑洞,唯有旭凤热烈的爱火才能填满。

也是自那之后,锦觅开始听懂旭凤的情话,以前自己绝不会仅因言语就面红耳赤心乱如麻。

()

()

()

旭凤仿佛听到了她的心声,(),执剑的手攥紧了她狂乱的心跳:“润玉也是你哥哥,你不能偏心,嗯?”

“你的心也为他跳得这么快吗?”

每个“也”字都发得咬牙切齿。

锦觅赶紧摇头:“不——你们不一样!”

“我······我自然、自然是偏心你,二哥哥。”

凤凰不喜欢我叫哥哥,却喜欢我叫二哥哥,莫不是因为听起来很像“爱哥哥”?

“我爱你,不管你是不是我哥哥。”

唔——这喜怒无常的鸟儿果然是想听这话。

旭凤的吻激烈得疯狂,锦觅一时惊恐无措后便近乎本能地热烈回应。

几近窒息,旭凤的吻及时辗转而下,(),()。

锦觅(),忘川河水突然一阵激荡吓醒了她的意乱情迷:“凤凰,忘川很——很危险的!”

“哦?你要我停下来?”

起承转合的双手没有丝毫停顿,反而改奏越发激烈的曲调,山峰平原谷地,一路兴风作浪,()。

(),()。

旭凤强行按耐住熊熊燃烧的欲火,猛然停下所有动作,向漫天星辰射出红莲业火。

“锦觅,你要的流星雨来了。”

旭凤解开了蒙眼的腰带,锦觅迷迷糊糊睁开湿漉漉的双眼,只见漫天星辰在旭凤身后熊熊燃烧,一颗接一颗降落,映衬着艳阳般的少年每一根头发丝都闪耀着金光,那双凤眸比任何星星都更加璀璨夺目,正深情款款看着她,锦觅神魂颠倒地向永夜之地唯一的阳光伸出手去,旭凤十指相扣,(),生生停在最最要命的地方,教她简直求生不得求死不能。

“快许愿吧,你最想要什么?”

()

“锦觅,快许愿啊,你最想要什么?”

“我······我想要你······”

锦觅十指用力得毫无血色,苍白的指甲扎进了旭凤的手背,声音却软绵绵的,似乎都无力说出完整的句子。

“你想要我怎样?”

(),(),(),锦觅却觉得自己像颗被抛弃在沙漠的葡萄,马上就要饥渴而死,拼尽全力呼救般,不顾一切喊了出来:“我想和你灵修,我想要你在我身体里!”

“唔······啊——”

这只变着花样折磨她的坏鸟儿终于放过她了——锦觅(),已全然忘记了害怕。

忘川河水无休无止地荡漾着无穷无尽的激情,()。

锦觅听到狂乱的心跳发出冰霜迸裂的声音,三魂六魄都被震撼得快要灵魂出窍,一个凄惨又疯狂的声音像被禁锢多年的秘密终于得着了自由,瞬间全部释放:“凤凰······我爱你!”

旭凤本就忍耐到极限,这销魂荡魄的情动之音宛如最后的号角,让他再无顾忌地全力进攻。

女人的情欲是需要被唤醒被发掘的,这小妖一开始竟然只是为了涨灵力才与我灵修的,后来一次比一次更不在意灵力,上次灵修已经全然忘了涨灵力这档事,甚至多日未亲热也会和我一样寂寞难耐,不枉我偷偷复查了姻缘府所有灵修秘籍。

纸上得来终觉浅,实战中旭凤不自觉地自我发挥了不少,奇效惊人,若说情场如战场,那身为战神天赋异禀不是天经地义的吗?

“你想像现在这样永远和我在一起吗?”

忘川河水似乎能受旭凤影响一般,跟着他一起激荡起伏,将锦觅不断送上更高的极乐巅峰。

锦觅失魂落魄地点了点头。

“大声说出来!”

“对着流星许愿!”

旭凤勾起她的下巴,盯着她的眼神神明般赤城又恶魔般疯狂,令她害怕又着迷,不由自主吟诵着神谕亦或魔咒:“我想像现在这样永远和你在一起,这是我最大的心愿。”

天旋地转,(),锦觅惊慌失措地抓紧船沿,()。

“唔······放我下去——啊······”

“这流星雨万年难道一见,从忘川河里看更有意趣,你赶紧看看,流星雨快结束了。”

锦觅鬼使神差地探头看去,火流星映在忘川水里果然别样美丽,而自己意乱情迷神魂颠倒的模样······

“锦觅,记住你现在有多美,你觉得还有别的男人能像我这样让你绽放到极致吗?”

“没有,”锦觅不假思索脱口而出,“没有任何男人能像你一样。”

幽魂野鬼嘶喊着凶残地扑上来,一碰触到旭凤的结界,瞬间就凄厉惨叫着灰飞烟灭。

锦觅吓得立刻缩了回来,凄楚地哀求:“我害怕,放我下去,我害怕······”

“有我在,有什么好怕的?”

“看来我还是太怜惜你了,这时候还有心思害怕别的。”

(),河水也一波猛过一波,三五次就让锦觅云里雾里,不知何时何地,只知一遍遍哭喊着这个如流星闯进她生命的少年的名字。

“流星落在你眼里才是最好看的。”

锦觅俯看着旭凤勾魂摄魄的眼睛,痴痴笑着,精疲力尽晕倒在他怀里。

旭凤一遍遍抚摸着她汗湿的秀发,(),一次次惊叹这小妖身体的每一分每一寸都与自己完美契合。

我们就是为彼此而生的,谁也没有资格拆散我们。

“凤凰······”

锦觅突然惊慌失措地梦呓着:“你像流星一样出现,不会像流星一样消失吧?”

“不会,我会像阳光一样永远照耀着你。”

毋庸置疑的声音让锦觅安心沉回甜黑的梦里。

旭凤停在了最舒服的地方,让锦觅为他保持盛开了一夜,他几乎舍不得闭上眼睛,双手贪恋地不断汲取这最极致的美丽。

“你只能属于我!”

“谁敢跟把你从我身边抢走,我就杀了他——直到世上只剩下你我二人相伴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