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泠沉璧

Golden days and silver nights(预告+求助)

标题出自《冰与火之歌》黄金双子,这段太美了,让我又放不下凤凰人间醉酒詹姆疯批骨科脑上身的脑洞,我现在的状况写不了难度大的,这个试试手比较合适,原文见下图

之前遇到发不出去章节,帮忙发的道友联系不上了,不知道是出坑了还是正好最近没上,所以,有道友愿意像她一样帮忙吗?没有我就不敢写了,辛辛苦苦写了文发不出去可难受了,而且我的强迫症目前只是勉强控制住了,还是比较严重的,一直反复发文肯定会加重的。。。

《晚晴可待重晚晴》如果我还能继续写的话更是需要帮助的,明显接下来两章就不好发

评论(4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